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1.9.2011 Sea Photography【Part 1】

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
早安!星期四
今天又外拍去了,哇卡卡卡
有点上隐了,没便,拍照的感觉真的会让人念念不忘

今天呢~是去XXX海边
比起来这次是没上次那么辛苦
还精神百倍的~哈哈

这次不是被阳光弄到眼睛受不了
是海风,吹呀吹,吹到眼睛睁不开
坎苦啊!!!
今天的Look——Hawaii风
是不是有种成熟的感觉?我也这么觉得
身上穿的是老师的朋友从Bali带回来的Sarong~哇哈哈
青色边框流苏结,染印椰子树,超美♥

然后在头上夹了朵黄色的Orchid
头发是后来后来才绑上去的
回去的路上又自恋了下,呼呼
额头都是汗嘞

拍完了,回家休息下
晚餐大家一起去美X楼吃饭
幸好回来途中跟美去烧包买面包吃了
不然肯定等菜等到翻桌子
不过他们家炒的菜是很好吃,就是太咸了
好像盐都不用钱酱,剩菜剩一堆
我还挖三宝蛋里的皮蛋吃,其他的太咸了,不配饭吃不下


我们的老师真的是快人快事
才过几个钟罢了我们的照片就出炉了!
先放几张的喜欢的~哈哈
 美腿XDD

我很喜欢这张♥


 To Be Continue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刚喂完Luffy跟它玩了一下才发现
我的Luffy长牙了?!
难怪它最近老是乱咬东西啦
还咬我的手,有点痛痛的
等它再大一点就很难跟它玩了T^T怕被咬
好想看他的小牙齿,可是他都不给我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