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1

今天是阿爸的生日

生日快乐!!没礼物,哇哈哈

晚上出去吃饭啦~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
噔噔噔噔~~我们的晚餐地点
我们今晚的寿星爷~哈哈

 看!这家伙明明是等着给我拍,还假假好像我偷拍他酱!

 菜来咯!今晚第一,二道菜
开饭咯!哇哈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天前,我家来了个可爱的小家伙
就是他!
超可爱的!很小的小狗狗,都还没断奶的
刚来的第一天都不肯喝奶
是喝不惯吧?
一直哭一直哭,哭得我好心疼
没办法了,就只能捉住它的头强迫它喝
是有点粗鲁,可是我怕他饿死啊T^T
一直到今天才好一点
把牛奶倒在碗里会自己喝了
小狗狗怎么了我很不知道(还没决定好名字)
今天大的便便都水水的,像果冻状
上网查,结论就是不是吃错东西就是肚子有虫,生病了
希望只是吃错东西,不然照父母那种坏心肠是不可能带他去看医生的
老天保佑,希望小狗狗不要有事情才好,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长大

狗狗身上有很多跳蚤啊
弄到我整身痒
看来我要去买杀虫药了
不知道哪里有好卖><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